【周翔/国家队】团宠(重发)

孙翔被邀请进入国家队之后,网上挺多黑子骂他的。

不仅网友们,就连一些专业评论员们都不大看好他,孙翔的性格一直都很外露,他情商低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就说叶修退役那一年,单从他操作一叶之秋都不能跟苏沐橙打好配合这一点,就看出来了。

更不用说,一直流传的他跟叶修关系不好的传言了,不过也不算传言,最起码在孙翔参加世邀赛之前,这不是传言。

总而言之。就是都觉得孙翔肯定跟国家队里的其他成员都处不好,就连孙翔自己,都不是那么有自信,知道叶修是他们领队之后,他就一直挺忐忑的。

然而周泽楷却知道,不是这样的,他家的翔翔,十八岁进入职业圈,一直跌跌撞撞的,却始终还保持着身上的少年感,固然他的莽撞一直被人诟病,可是周泽楷更知道,孙翔待人的一腔真心又多难得。

孙翔来到轮回之前,轮回的团宠一直都是周泽楷,毕竟作为联盟的脸,周泽楷的颜值还是相当的令人沉迷的;可孙翔来到轮回后,慢慢的轮回的团宠就变成了孙翔。

孙翔一直都是个挺孩子气的人,别人对他好一分,他就能掏心掏肺的去待别人,当然,他要是不高兴,那也是直截了当的表现出来,跟个小孩儿一样,这么说也不对,他家孙翔本来就是个小孩儿啊,想到这儿,周泽楷微微笑了一下。

最开始来到轮回的时候,孙翔刚经历了嘉世的解体,再加上叶修对他的打击,那时候的孙翔就像是战败了的小兽,迷茫无助。

当时方明华第一眼看到他,就交代轮回众人,这小孩儿你们都可当心着点儿待,杜明以为方明华的意思是说让大家都小心孙翔太过于桀骜不驯而造成矛盾,后来才知道方明华的意思是让他们都宠着点儿孙翔,毕竟这么合他眼缘儿的除了周泽楷,这小孩儿还是第一个。

周泽楷呢,一早就注意到孙翔了,从他出道以来就一直注意着他,莫名其妙,周泽楷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反正他只知道,他想要看着孙翔,想要看他意气风发的样子。

总之,就是不想看到颓丧地孙翔,不为别的,就为他看了心疼。

后来,轮回众人处着处着,就越来越发现孙翔这小孩儿好玩,虽然情商低,但招架不住这孩子待人实心实意的。

方明华是一开始就有一些母爱泛滥的,想要宠着这小孩儿;杜明的话,则是因为他女神唐柔待见孙翔,他们玩儿战法的有一个小群,再加上唐柔本身特待见孙翔的战斗风格,因此,她一直挺待见孙翔的,所以孙翔偶尔也会帮杜明在唐柔面前刷个存在感,而这就直接导致杜明对孙翔的好感度“噌噌”的往上涨。

吴启呢,是因为他有个弟弟,跟孙翔的年龄差不多大,好多时候就把孙翔当他弟弟一样待;江波涛就不说了,身为半个心脏,早就把孙翔的性格扒的一干二净了,偶尔心脏属性发作时逗一逗孙翔,那也是极好的。

至于周泽楷,啥?你问周泽楷对于孙翔抢了他团宠地位的看法?呵呵,枪王表示:见过没眼色的,就没见过这么没眼色的,都成自己家的了,居然还想把我俩分开说?!呵!自己家的有人愿意帮忙宠着,他自然乐意,再说了,他自己宠还宠不过来呢!

(啊,以上皆为周泽楷的心理活动,毕竟如果你真问他那个问题,他只会摇摇头,告诉你,不!)

在轮回是这样,其实在国家队也是这样,毕竟孙翔这小孩儿性格,相处起来真的特招人待见。

最初,国家队集训时,孙翔确实跟大家相处得都不怎么样。

也是,按照孙翔的脾气和性格,不得罪人还真是挺难的,就说叶修吧,虽然当初嘉世做的事情孙翔不知情。可孙翔当时说的话,真的是挺欠收拾的,不过叶修也知道,这就是个孩子,还真能跟他计较?!要是真计较起来,还不得把自己给气死!

于是,叶修对待孙翔,也就是很正常的态度,笑话,要是叶·真不要脸·修能被孙翔给气到,那孙翔可能会被联盟奉为特殊人才,黄少天、张佳乐恐怕要为他疯狂打call了。

最不待见他的还属苏沐橙,作为一个终极兄控,谁敢对叶修不好,苏沐橙就会把人往狠里整,苏女神表示,neng不死你算我输,详情请参照刘皓。

孙翔来到嘉世时,尽管不知情,可他的行为在某种程度上却成了帮凶,苏沐橙便也一顺儿的记了孙翔一笔。

其他人倒还好,只是除了周泽楷与同是七期出道的唐昊外,其他人跟孙翔都不熟。

可是慢慢相处着,大家也都发现,孙翔这孩子啊,是真的挺有趣。

最先发现的是张佳乐,当时他们一道坐飞机飞往苏黎世的时候,张佳乐跟孙翔坐在一块,先开始俩人聊天时,张佳乐就觉得孙翔这小孩儿特好玩儿,大多数时候反应老是慢半拍,逗他跟欺负他似的,可他自个儿却没有这自觉,搞得张佳乐每次一逗他,都特别有罪恶感。

然而,张佳乐在飞机上睡着时,平时特闹腾的这孩子又变得特别安静,甚至还贴心地帮他向空姐要了一条毯子,让张·易感冒·一感冒就特难受·佳乐格外的感动,一下飞机就眼泪汪汪地对孙翔说:“以后乐爷罩你!”

到了苏黎世之后,黄少天一如既往的热爱找人PK,同时他也发掘了另外一位热衷于PK的狂人——孙翔,于是国家队的选手群里日常出现这样的场景:

【夜雨声烦】黄少天:PKPKPK有人约么?!!jjc走起啊!!

【一叶之秋】孙翔:啊!约!黄少是你开房间还是我开房间?

【夜雨声烦】黄少天:行行行,咱俩小窗聊

【君莫笑】叶修:啧啧,可算是有人能配话痨PK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的垃圾话终于到了他的最佳去处

【百花缭乱】张佳乐:可怜孙翔了哈哈哈哈虽然很不厚道,但我还是想笑

总之,孙翔愿意陪黄少天PK,是国家队众人的一件幸事。

最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苏沐橙跟孙翔关系的缓和,有一回打比赛,苏沐橙痛经,没出场在住处休息,难得机智一会的孙翔竟然还注意到了苏沐橙的情况。

于是,本身就有意想跟苏沐橙缓和关系的孙翔,打电话给自家姐姐问,女生痛经怎么办,害的他姐姐以为他看上哪个小女生,想要给枪王头上添点绿呢!

在姐姐的指导之下,孙翔去药店买了些止痛片跟红糖,回去别别扭扭的递给苏沐橙,倒是让苏沐橙觉得又好笑又暖心,之前那么些不快,便也都随风逝去了。

对于苏沐橙与孙翔关系缓和,反应最大的不是叶修,而是经常与沐橙一起的楚云秀,本来她还觉得挺奇怪,毕竟当初叶修的那些事儿,她也有所耳闻。

同时她也清楚,自家闺蜜苏沐橙作为大写的兄控,内心对于孙翔是有多么的不待见,只是,当她真正的跟孙翔这小孩儿相处了之后,才觉得,这小孩儿,真的应该被人宠着。

楚云秀偶尔会抽烟,这不是什么秘密,可当孙翔有一回路过抽烟室时,还是惊讶了一把,倒不是对女性抽烟有什么偏见。

怎么说呢,受自家姐姐影响,孙翔一直都对女性挺尊重,挺爱护的,抽烟这事吧,搁到叶修身上,孙翔就是冷漠脸:爱抽抽,不抽滚,抽死了拉倒!

可是看到楚云秀抽烟,他就有点忍不住,进去说:“楚……呃……云秀,你这个,抽烟不好……“

孙翔挠挠头,他倒不知道该怎样称呼楚云秀了,平日里俩人交集少,他没怎么跟楚云秀打过交道,这猛地一下,他倒是在称呼上犯起难来了。

孙翔这犯难的空当,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楚云秀看见了也乐了。刚好那支烟也快到头了,楚云秀顺手把烟给掐了,走到孙翔跟前,笑眯眯的:“叫我云秀姐就好。”

说着,还顺手捏了一把孙翔的脸,啧,这手感,真好!(这心脏的跟她家张新杰有的一拼)孙翔反应有点儿慢,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楚云秀就又顺手摸了两把。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惊讶的看着楚云秀:“你捏我脸干嘛?!”

“好捏啊!”楚云秀一脸的理所当然,说着,又顺手捏了一把,还问了一句:“你用的什么护肤品啊?皮肤这么好!”

“那当然,翔哥我的皮肤当然好了!”孙翔跟个二傻子一样,一句话的功夫,他就忘了楚云秀捏他脸的事儿。

“还翔哥,”楚云秀笑了一声儿,她倒是能够理解孙翔这小孩儿的中二,只不过她就是想逗逗这小孩儿,“要不来一局jjc?我赢了以后你就管我叫声姐姐行不?”

“那要是我赢了呢?!”孙翔自然不甘示弱。

“你赢了我管你叫声儿哥呗,就看你敢应不敢应了。”楚云秀倒是挺无所谓的。

“来就来,谁怕谁!”孙翔向来是受不得激的。

结果,孙翔一进去jjc房间,就傻眼了,楚云秀的风城烟雨跟张新杰的石不转都在里面,“你们这是?”

“我又没说跟你单挑啊!”楚云秀依然一脸的理所当然,心想:小样儿,就是想让你叫声姐姐听来着,哪能真跟你一对一!“不过,你也可以叫人啊。”

孙翔郁闷,这让他哪儿叫人去自家队长正在跟唐昊俩人训练磨合呢,自己这还能去打扰他们的正事儿?

无奈之下两方开始,结果不言而喻,楚云秀赢了,孙翔郁闷的叫了声姐姐,他倒也没什么,就是旁边的张新杰,难得的脸黑的厉害,简直堪比韩文清,孙翔这么一想,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楚云秀情商多高呐,还能注意不到自家男朋友?笑眯眯地跟自家男朋友讲清楚怎么回事儿后,还送上香吻一枚,张新杰再大的火气也都瞬间消弭,只是心中默默记了孙翔一笔。

只是,后来观察着观察着孙翔,张新杰就发现了,自己纯粹属于浪费时间,楚云秀跟孙翔相处,那完全是单方面地修罗场,只有楚云秀调戏孙翔地份儿,甚至还会带上苏沐橙一起逗孙翔玩儿,每次看到孙翔被楚云秀和苏沐橙捏脸,张新杰才不会告诉你,他其实也挺想捏的。

说起来,他们心脏组对于孙翔地态度倒是出奇的一致,他,叶修和喻文州,以及肖时钦,私下专门讨论过孙翔,可到底也没讨论出结果来,最终能够得出的结论就是:孙翔还有相当大的成长空间。

肖时钦很待见孙翔,也很了解他,讨论孙翔地时候,他还挺看好孙翔地。当时在嘉世的时候,肖时钦作为孙翔地副队长,跟孙翔接触挺多的,也知道这孩子挺缺心眼儿地,也是,不缺心眼儿哪儿能想出来“小事情”这种外号。

说到这儿,肖时钦觉得很郁闷,原本以为来到国家队之后,少了小戴这闹心孩子闹腾,自己能轻松些,可是谁能想到,自己还得面对孙翔这皮孩子。

孙翔这皮孩子,居然还把这外号带到国家队来了,肖时钦脸上笑嘻嘻,心中MMP,你是不是还要把这外号带到苏黎世啊?!(孙翔:是的:)

肖时钦无奈,心好累但是还要微笑:我能怎么样?还不是想父亲一样把你原谅。

(王杰希:谁叫我?o。0)

至于喻文州,他其实一直在想,怎么去感谢孙翔来着,他是很珍惜黄少天的,可黄少天的垃圾话也的确是很……有了孙翔可以帮忙分流一波黄少天的垃圾话,喻文州其实是相当的开心的。

再说了,作为联盟第一苏,喻文州的为人处事向来滴水不漏,跟孙翔的相处也一直都很愉快,甚至还会在一些孙翔想不到的地方提醒他一下。

相应的,孙翔也很喜欢喻文州,就算知道战术大师个个心脏,可他还是觉得喻文州要比叶修好得多。

当然,孙翔其实也不是讨厌叶修,相反,他对叶修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孺慕之意。

他就是有一点儿不知道要怎样跟叶修相处,去轮回之后,他也成长了许多,再加上后来嘉世老板的所作所为被曝光,他也慢慢的明白过来,当时的嘉世是怎么一回事儿了,他自然也意识到,自己被人当枪使了。

所以,他总感觉别别扭扭的,他不认为自己对不起叶修,可他也没办法理直气壮地说叶修的困境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再有就是,对苏沐橙,他能稍微的放下面子去讨好,毕竟苏沐橙是个女孩子,他还可以自我安慰,是自己有风度,可换了叶修,他是真的很纠结,叶修还嘲讽过自己,说他应该去打超级玛丽或者小蜜蜂。

但事实上,玩战斗法师的人,哪一个敢说自己没有崇拜过叶修,就算他最开始成为职业选手是的角色是狂剑士,可玩网游的时候,他也是相当喜欢战斗法师的。再说了,要不是叶修操控的一叶之秋被封神,他也不可能转会去嘉世。

孙翔对叶修是这一种矛盾的心理,可叶修看孙翔却要单纯得多,他在和蓝河视频的时候,就有跟蓝河评价过孙翔,简单来说就是一句话:缺心眼但有实力,主要还是欠调教。当时蓝河翻了他一个白眼,还很正经地跟他交代,让他别欺负孙翔。

蓝河在神之领域下本时组过孙翔,当时孙翔用的账号卡就是横刀。那一回下的副本挺难的,最后主要还是靠孙翔力挽狂澜,所以孙翔就给蓝河留下了挺深的印象,本来想拉拢他进蓝雨战队的,可当时越云已经跟孙翔联系上了,最后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在孙翔正式打职业联赛之前,蓝河副本遇到困难时,还会叫孙翔来帮忙,孙翔呢,也是特待见蓝河,蓝河脾气好,又照顾人,就算技术在孙翔看来不怎么样,可他还是乐意叫蓝河一声远哥。当然,蓝河也乐得照顾这个实力强横却有一些缺心眼儿的弟弟,俩人甚至还在偶然之下面了基。

这会儿,蓝河正跟叶修交待着呢,结果孙翔有事儿过来找叶修了,好巧不巧还听出了蓝河的声音,往屏幕一瞅,他就惊呆了:“叶哥、远哥,你们俩认识啊?”

可怜我们的傻孩子,没有意识到叶修跟蓝河大晚上的视频有什么不对劲儿。

但却把蓝河臊的不行,他本来就是脸皮薄的人,一想到被人撞破自己跟叶修的关系,还是认识的人,他就脸红的不行。

可叶修还逗他:“蓝啊,不跟孙翔小朋友说句话么?你俩不是认识么?”

”……嗨“蓝河尴尬,心里给叶修记了一笔,”嗯……你俩聊,我就先挂了啊。“说完,蓝河就挂了电话。

叶修笑眯眯的,跟个千年狐狸一样,看的孙翔瘆得慌,只想快点儿把事儿说完:”叶哥啊,那个,就是明天的训练,我有事儿想要请个假。“

”这事儿跟喻队说就行了。“这个叶修倒是不怎么在意,平时孙翔的训练他也看在眼里,也知道这孩子挺听话的,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只要给他指出来,他就能几十遍几十遍的练,直到改好为止,这偶尔请个假,他当然也是允许的。

”我跟喻队讲过了,他说让我再来跟你说一声。“

”成,那就行。“叶修点了根烟,又想起一件事儿来,”对了,回头你抽个时间,我用战斗法师跟你来一局jjc.。“

”嗯,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孙翔心里还挺高兴的,只是憋着没表现出来。

结果回到自己房间,看到周泽楷,就激动的扑了上去:”队长,叶修他刚才跟我说要跟我用战斗法师打一局jjc,你说他是不是因为看我战斗法师玩的好所以想要跟我PK啊?!“

”……“周泽楷不忍心泼孙翔冷水,也许叶修就是想跟孙翔打一局指导赛,抱着自家恋人,往床上带,刚好孙翔明天不用训练,今天晚上的枪王在某个方面做的也很”枪王“呢!

王杰希第二天看见孙翔,转头对周泽楷说:“也许你应该多吃些天冬之类的中药。”周泽楷一头雾水。

说到王杰希了,全联盟都知道,杰西卡是个好父亲,但 大家却不知道面对孙翔时,王杰希的好父亲属性也会时常发作。

孙翔是个皮孩子,跟微草的孩子们比起来,孙翔可不是皮了一点半点,可偏偏就是对了王杰希的胃口,再加上孙翔异于常人的脑回路,偶尔却能够跟魔术师诡异的脑回路合拍,这就使王杰希格外待见孙翔。

有一回打擂台赛的时候,孙翔作为守擂手,竟然在面对残血的对手时失败了。其实也不算他的错,那个对手的打法相当的老谋深算,对于他这种经验和意识还有所欠缺的人而言,的确是克星。

叶修和喻文州也没有想到,对方会将这一位明显是战术型的选手安排到擂台赛中,只是这打击对于孙翔而言,还是有些大了。

赛后媒体的追问也是一如既往的尖锐,孙翔本身就情绪低落,这会儿还被某些不良居心的媒体提一些特别尖锐的问题,他的心里就更不好受了。

唐昊是跟他一起接受采访的,他跟孙翔的私交本身就相当好,他也很了解孙翔的脾气,这会儿看到平时二不拉叽的二翔被那些记者逼问成这样,一时间就忍不住想怼人。

唐昊冷着脸,压着自己的脾气,1、2、3、好的,还在问,我可去特么的风度,老子不怼死你,老子不叫唐日天。

“一些不良记者的刻薄问题我代孙翔来回答,赛场上的胜负是我们整个国家队的责任,毋庸置疑,我们会承担起我们的责任,我们会赢,某些人借这一次的失利就想要唱衰中国队,告诉你们,不可能!”

“孙翔是中国队的一员,孙翔的努力国家队里的人都看的到,还轮不到某些纸上谈兵的人来妄自评论,孙翔不会拖别人的后腿,孙翔会是中国队最锋利的一把战矛,撕开阻碍,直至冠军!”

“有人说,孙翔跟队友不和,我在这儿就告诉那些人,孙翔跟队友和得很,最起码我现在就是站在这儿替他怼人!”

唐昊的一番话算是解救了被记者围堵的孙翔,结果都转来围攻唐昊,唐昊这回算是放飞自我了,该怼的怼,想骂的骂。

完了还在微博上写了一篇长文怼人,当然是找人代写的就对了,国家队诸人不怕事儿大,纷纷转赞加评论的,倒是苦了冯主席,又吃了些急救药才缓过来。

唐昊脾气是很耿直,可这不代表那些弯弯绕绕的他不懂,他只是懒得懂,就拿这次怼媒体的事儿来说,他知道自己没做错,可是为了不落下风,他早就联系战队那边的人帮忙引导风向了。

再看孙翔,赛场上失败的那一股劲儿也缓过来了,他倒没有矫情去跟唐昊道谢什么的,毕竟他俩从一出道开始就一直关系特好,自己缺心眼儿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唐昊护着他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好吧,二翔一直挺有自知之明的)

孙翔虽然情绪不低落了,可这并不代表他没记住这教训,这几天,他一直在想自己经验意识不足的缺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但自己一直没有去刻意弥补,这回的大跟头倒是提醒他了。

于是,他就去找跟自己关系最好的心脏战术大师肖时钦去了,最后肖时钦给他的建议是,多跟叶修、方锐、喻文洲他们 PK。

叶修跟喻文州一直都挺忙的,他俩又要制定训练计划,又要制定战术的,孙翔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俩,结果最后变成他经常缠着方锐PK了。

一回两回,方锐倒也乐得陪他,可次数多了,就着实令人无奈了:”我说啊,你是哪儿想不开了一直要跟我PK啊?!“

”跟你PK学经验意识啊“孙翔把事儿详细的跟方锐说了,方锐倒也挺乐意教他,猥琐流不怎么受欢迎是事实,这小斗神愿意学一些,方锐自然很高兴,教的自然很认真。

俩人PK时,方锐说垃圾话时提到了吴羽策,结果孙翔还愣愣的回了句:”吴羽策,李轩他对象?人长得可真好看啊!“

这句话让方锐旁边得李轩听到了,心里那是一个喜滋滋啊,瞬间就对孙翔得印象好了许多,贼有眼光的人很不多见了!

后来,他又跟孙翔聊天,才知道孙翔个死颜控,会经常偷瞟吴羽策呢!车干大大表示很生气,你看我对象干啥呢?!

孙翔难得机智一回,”你对象好看你还不让人看了啊?!我家周泽楷那么好看我也没捂着你们眼睛不让你们看啊!“

一旁的周泽楷听到孙翔这话,怪不好意思的,耳朵都红了,悄咪咪的把孙翔拉到一边儿,告诉他说:”别人好看我也不看,我只看你,你也只能看我。“

孙翔别别扭扭的:”知道了!“

【天冬性寒,味甘,微苦。具有养阴清热,润肺滋肾的功效,emmm简单来说,就是在下火的~】

【小番外】

孙翔和周泽楷吵架了!

孙翔和周泽楷居然已经半天没说话了!

孙翔和周泽楷都已经开始冷战了!

国家队诸人都感觉今天训练时的氛围有些不对劲,要说周泽楷不说话,这很正常,可周泽楷不和孙翔说话,这就很不正常了。

毕竟作为国家队里仅次于喻黄的狗粮大户,这俩人平时虽然不怎么秀恩爱,可明里暗里间俩人的相处总是透漏着恋爱的酸臭味儿。

他们这么一闹别扭,整个国家队里的人都注意到了,于是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里剩余诸人迅速分为两批,一批是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唐昊和苏沐橙、楚云秀闺蜜组组成的行动小组;另一批则是四个半心脏加上我们沉稳可靠的车干大大组成的分析小组。

分析小组成员拉了个小群聊天讨论了半天,也没能想出来二不拉叽的孙翔怎么会和孙翔说的都对的周泽楷吵架,后来还是李轩的灵机一动,让他们看到了真相,怕不是孙翔哪里惹到了周泽楷。

想了想,好像也没有别的更好的解释,于是分析小组向行动小组下达指令,专攻周泽楷,一定要从周泽楷扒出消息来,毕竟情商有点低的孙翔,可能自己还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儿。

详情请见中午张佳乐的遭遇:

最耐不住好奇心的张佳乐是率先出击的,而他的方法也比较直接,中午吃饭时,他跟孙翔坐在一块,吃着也聊着,他直接问孙翔,他跟周泽楷是不是在冷战,结果那孩子一抹后脑勺,说:冷战啊,怪不得我叫周泽楷跟我一起来吃饭他不理我呢。

……

再问他为什么,他自个儿也理不清是怎么一回事儿,于是众人便也放弃了从孙翔这儿下手的念头。

反观周泽楷那儿,嘴倒是很严实,可是却没有扛过联盟女神苏沐橙和联盟女王楚云秀的联手追问,最终还是向他俩吐露了自己心中的不快。

原来是因为之前孙翔请假出去,陪他的远房表妹一起出去逛街,结果被媒体拍到,今儿周泽楷偶然看到新闻头条,竟然是孙翔陪女友约会。

知道了前因后果,想要解决就容易多了,最后周泽楷决定采用苏沐橙的建议,发微博帮孙翔澄清。

然而,等微博发出来之后,苏沐橙都傻眼,枪王大大你这可真的是很无解了,让你帮忙澄清,结果你倒好,直接成了宣示主权。

国家队余下诸人还是担心,也不知道周泽楷跟孙翔商量了没,毕竟公开出柜这么大的事儿,万一有一点不妥,恐怕会相当不好收场。

结果,在一刷新微博,他们发现,自己都白担心了,人家那小两口倒好,正蜜里调油呢,嗝,狗粮吃的有点饱。

轮回-孙翔V:我的@轮回-周泽楷V//轮回-周泽楷V:我的@轮回-孙翔V

 

 

 

评论(12)
热度(67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中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