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职业选手交流群

  冯宪君:各位,为了响应社会主义的号召,联盟打算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战队,大家来认领一下吧@全体成员。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生灵灭:???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

  无浪:???

  石不转:???

  花繁似锦:???

  落花狼藉:???

  冯宪军:就是每个战队选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键词,比如说霸图选友善,然后把这词的内涵融入到战队建设里,最后,嗯,就新杰吧,统计一下把名单给我。

  君莫笑:冯主席,您这比喻打得可不太恰当,就老韩那个钱包脸,霸图怎么建设都友善不起来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君莫笑jjc去PK,输了叫爸爸。

  百花缭乱:哎呦,老韩都变得这么社会了,还友善啊

  石不转:……前辈,你还是加训去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说你怎么这么不长心呢,自家战队队长都敢开嘲,你怕不是失了智吧?!还有啊,老韩那钱包脸的确是不太适合建设友善这个主题。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韩你发这个表情是真的惊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虽然很想让某个话痨闭嘴,但话痨这话的确没毛病。

  君莫笑:没毛病+1

  一枪穿云:没毛病+2

  一叶之秋:没毛病+3

  生灵灭:没毛病+4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柯基让你嘲讽我哈哈哈,老韩干得漂亮!

  逢山鬼泣:还有人记得冯主席的话么??

  无浪:我,但是恕我直言,咱们有人能把那十二个词背出来么?

  生灵灭:……灵魂之问

  王不留行:喻队应该记得吧??毕竟身为战术大师呢@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怎么这么恶毒呢???!!!怎么什么时候都不忘坑我们队长啊???你说你说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们家队长啊?????快快快快说啊!!!

  索克萨尔:王队高中时学的文科,还是把这个表现的机会交给王队吧。

  王不留行:那这是承认你不会被咯,大家都看看啊原来喻队也背不下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石不转:我记得好像是有十二个词

  沐雨橙风:好像是分成三组来着,但我也记不清楚了。

  逢山鬼泣:和谐有吧??

  风城烟雨:爱国?

  君莫笑:诚实?

  石不转:是诚信吧??

  ……

  一叶之秋:朋友们,为什么不上百度搜一下呢?

  生灵灭:……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石不转:……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君莫笑:@一叶之秋你可以退群了。

  无浪:冯主席的话……

  百花缭乱:是哦,多少要给冯主席一个面子嘛。

  百花缭乱:要不咱霸图就选友善主题??假装艾特霸图全体成员,外界谁敢不服,就让他们看着老韩的脸再说一遍。

  石不转:不得不说你这个意见很有建设性。

  君莫笑:张新杰这是被盗号了??

  索克萨尔:同问。

  冷暗雷:昨晚韩队十一点的时候拉着副队讨论,所以……

  生灵灭:所以你们霸图是确定要选友善了么??

  大漠孤烟:^-^我不友善么??

  生灵灭:友善友善😢😢

  生灵灭:……emmmm我们雷霆选富强可以么??

  君莫笑:(欲言又止.jpg)小事情是打定主意要自黑了??

  一叶之秋:(欲言又止.jpg)还是小事情想富强想疯了??

  百花缭乱:(欲言又止.jpg)又或者是小事情快穷傻了???

  生灵灭:(手动再.jpg)

  鸾珞音尘:队长跟我们讲,理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沐雨橙风:心疼小事情一秒钟,但还是忍不住要哈哈哈。

  风城烟雨:心疼小事情一秒钟,但还是忍不住要哈哈哈。

  夜雨声烦:心疼小事情一秒钟,但还是忍不住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意会。

  海无量:周泽楷你怕不是以为我们人人都是江波涛,都能解读你的话。

  一枪穿云:略略略.jpg

  百花缭乱:哎小周也越来越皮了

  一枪穿云:皮这一下我很开心.jpg

  无浪:队长,要不咱们轮回就主打平等吧?

  吴霜钩月:处于轮回生物链低端的我默默地冒泡,但不敢说话。

  一叶之秋:那你那一段字是什么?!空气?

  君莫笑:轮回生物链??这是什么骚操作??

  夜雨声烦:杜明你竟然比二翔的生物链还低端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完全是个傻子?!

  一叶之秋:比我低就怎么了???我这么帅!!!

  王不留行:要你不是跟周泽楷一个战队,你这话我还真没法反驳,然而,周泽楷is watching you.

  残忍静默:主要是翔翔中二得特逗,方太后护着。

  无浪:@吴霜钩月身为生物链低端就要有生物链低端的自觉,(狗头微笑.jpg)加训。

  吴霜钩月:队长,副队欺负我……

  一枪穿云:训练……听江的。

  吴霜钩月:夭寿啦夭寿啦!!轮回队长副队欺负人啦!

  一叶之秋:小明,给你一秒钟时间

  一叶之秋:@寒烟柔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无浪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吴霜钩月撤回一条消息

  吴霜钩月:这就是轮回的平等(疲惫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所以轮回就定平等了?

  一枪穿云:是的。

  索克萨尔:那我们蓝雨也趁早定了吧,和谐怎么样?

  流云:挺好的啊。

  枪淋弹雨:都可以啊真是亚历山大

  君莫笑:啧,手残话痨亚历山大,关键先生弃疗奶妈,再加上一个未成年小鬼,的确和谐。

  夜雨声烦:靠靠啊靠啊靠靠靠靠靠辣鸡叶不修你又开群嘲蓝雨的上怼死他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我们选和谐怎么样?

  夜雨声烦:挺好的啊,如果队长你不罚我吃秋葵的话我们蓝雨可能会更和谐。(看方锐真诚的眼睛.jpg)

    索克萨尔:看不见方锐,不过你可以扭头看一下你背后的我。(微笑.jpg)

  海无量:哎呦他们队内问题还要牵扯上我(可怜巴巴,无辜躺枪.jpg)

  海无量:那咱们兴欣呢??@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文明吧??

  百花缭乱:得亏苏妹子你这是在叶不修跟老魏退役后提出来的,只有个方锐也还有救。

  君莫笑:(看着我的千机伞你再说一遍?.jpg)

  百花缭乱:怕你哦?!我还有猎寻呢!

  寒烟柔:艾特我什么事??

  寒烟柔:文明挺好的,老板娘大力支持,还说一定要借这个机会好好塑造战队形象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啊哈哈老板娘可以说是很明智了

  海无量:@索克萨尔那你们蓝雨就定和谐了?

  索克萨尔:是的。

  王不留行:微草敬业吧??

  风城烟雨:不,微草再敬业也没有你带孩子敬业。

  夜雨声烦:云秀妹子可以说是真相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恩:队长的确很敬业啊

  风城烟雨:英杰小朋友说的是哪个方面呢??

  木恩:这……emmmm队长各个方面都很敬业。

  叶下红:英杰脸红啦!(撩完就跑爽歪歪.jpg)

  沐雨橙风:哎呦这孩子太可爱了。

  王不留行:那微草就定敬业了,楚队你们呢??

  风城烟雨:emmmmm……民主吧??

  林暗草惊:队长说了算!

  谁不低头:队长说了算!

  莫敢回手:队长说了算!

  王不留行:这就是烟雨的民主(微笑.jpg)

  索克萨尔:这就是王队的记仇(微笑,jpg)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啊大家都选了,那我们虚空也选吧

  鬼刻:选哪个??

  逢山鬼泣:法治??

  百花缭乱:你们虚空装神弄鬼的还建设法治??

  鬼刻:……

  逢山鬼泣:我们虚空有双鬼,不代表我们虚空装神弄鬼好伐??

  鬼刻:虚空是一个法治的战队,战队纪律还在训练室门后贴着呢。

  海无量:吴女士一本正经的样子真逗。

  鬼刻:@海无量,五期群里决斗??

  海无量:决斗就决斗,谁怕谁啊??

  斩楼兰:我们义斩要不就选爱国吧,这个比较合适吧……

  君莫笑:(黑人问号脸.jpg)

  斩楼兰:嘿嘿,我们几个每年都是纳税大户,为国家建设出钱出力(滑稽.jpg)

  暗无天日:呼啸好像比较适合自由?@唐三打

  唐三打:随便,这种东西又不关荣耀的事,随意了

  夜雨声烦:是很自由了哈哈哈每次呼啸都在赛场上各自满场自由浪

  暗无天日:……

  唐三打:就自由吧,反正都一样。

  君莫笑:还有公正和诚信两个,哪俩战队来认领一下??

  风景杀:三零一认领一个公正吧??

  君莫笑:也是,骑士的圣光笼罩能不公正么??

  花繁似锦:那百花就诚信吧?

  落花狼藉:诚信挺好。

  石不转:富强雷霆,民主烟雨,文明兴欣,和谐蓝雨,自由呼啸,平等轮回,公正三一,法治虚空,爱国义斩,敬业微草,诚信百花,友善霸图。

  石不转:三一是三零一。主要是三零一多一个字看着不舒服。

  石不转:需要改的话,自己协商,协商好再跟我讲一下,今晚十点五十之前。

  

 

评论(46)
热度(1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中火 / Powered by LOFTER